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 访客

  • English
  • Deutsch

同济公告

您的位置: 同济首页 > 同济公告 > 正文

第七届同济大学“英语之星”风采大赛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10/07/2008 阅读次数:

为创造缤纷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英语听说及综合应用能力,由同济大学团委,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和21世纪在线(网络技术支持)主办,面向所有本专科生、研究生进行的第七届同济大学“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将于近日举行。为了增强赛事激烈程度,比赛不分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

本次比赛为个人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复活赛,决赛三个阶段。

具体赛程说明如下:

初赛将暂定在10月21日晚上举行。通过命题演讲、现场提问、即兴演讲环节,将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

复赛在10月28日开赛,形式与初赛相同。20名选手将按复赛得分高低,前6名直接晋级决赛;其后8名选手能在复活赛中一展才华,争取最后4张决赛入场券。

11月27日将举行决赛。届时将会产生本年度的英语之星!

初赛流程:

命题演讲(限3分钟) 主题为the main melody of Shanghai

评委现场提问(回答限1.5分钟)

即兴演讲(现场抽题,45秒准备,1.5分钟演讲)

报名时间和方式:

1、 10月6日至10月10日接受报名,每天中午12:30—13:15汇文楼116团委办公室接受报名;

2、同时,10月6日至10月8日,在各食堂附近的宣传摊位也接受现场报名;

3、 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到star7th@126.com报名, 注明参赛选手姓名、学号、专业年级、所属校区、联系方式(手机和E-mail)。

本赛事最终解释权归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