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 访客

  • English
  • Deutsch

管理机构

您的位置: 同济首页 > 科学研究 > 管理机构

科研管理部(简称科管部),是负责全校科学技术研究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为:本部办公室和嘉定办公室的综合管理、信息化建设和科技统计;相关科研政策的研究和制定; 校科学技术协会和校学术委员会的秘书处工作;重大科研项目的谋划培育和组织申报;基础研究、国际合作项目的谋划培育、组织申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科研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科研成果的培育、申报和过程管理、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管理;科研基地平台的谋划培育、组织申报和运行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职科研队伍建设。

根据职能要求,科研管理部下设:综合办公室、重大项目办公室、基础研究与国际合作办公室、项目管理中心、成果与奖励办公室、基地办公室、转移转化办公室、嘉定办公室。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围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目标,科研管理部不断提升学校科学技术研究的水平和质量为导向,注重规范化管理,加强主动性服务,与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不断促进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为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