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 访客

  • English
  • Deutsch

同舟济事

您的位置: 同济首页 > 同舟济事 > 正文

第三届"管理与创新"论文大赛开幕

来源: 发表时间:05/20/2005 阅读次数:

(2005-05-20)

日前,同济大学第三届'管理与创新'论文大赛暨经济与管理学院'D.I.Y学生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经管学院举行。经管学院、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管理与创新'论文大赛是由校团委和经管学院团学联主办,面向本科生组织开展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参与性的全校性学术竞赛活动。大赛分为经济、管理、人文三个板块,学生自由选择板块递交参赛作品。以'管理与创新'论文大赛等活动为支撑的'D.I.Y学生服务平台'是经管学院面向全院学生推出的服务平台。'D','I','Y'分别代表着'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平台(Dedication)','科技学术与创新服务平台(Innovation)','青年活动与校园文化平台(Youth)',并寓意着'Do it by yourself'。以这三个平台为载体,经管学院团委将建立相关组织机构,积极推进学生服务工作,促进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衔接与融合。

(稿件来源: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