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 访客

  • English
  • Deutsch

同舟济事

您的位置: 同济首页 > 同舟济事 > 正文

附属同济医院积极开展双优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05/20/2005 阅读次数:

(2005-05-20)

我校附属同济医院日前正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卫生局双优动员大会精神。

医院党委召开了'学习'五十佳',积极开展双优活动'大型座谈会,向全院提出要求,积极开展'优化管理服务、优化就医环境'的创建活动,培育院科两级创建平台。医院结合实际,积极开展自查,围绕缓解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征询'双优'建议,发放问卷调查表,召开病员座谈会,在窗口、病区、辅助科室等听取群众意见,改进医疗服务的薄弱环节,持续改进医疗管理服务。

为了做到人人知晓双优活动内容,节前院区就挂出了 '优化管理服务、优化就医环境、关怀温馨在同济'的宣传横幅,并通过张贴宣传画,出版院报、专题网页等进行全程宣传。同时,医院还对已开展的双达标竞赛活动进行调整,提升创建功能,倡导管理创优、质量创优、综合业绩创优、服务创优、流程创优、反馈系统创优、行风建设创优,将'双优'创建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细部,确保满意度达到全市平均分以上。

(稿件来源:附属同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