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 访客

  • English
  • Deutsch

同舟济事

您的位置: 同济首页 > 同舟济事 > 正文

同济大学百年校庆主持人大赛揭晓

来源:学生记者 发表时间:05/26/2006 阅读次数:

5月25日晚上,“百年校庆 谁主沉浮”主持人大赛顺利闭幕。经过初赛、复赛及半决赛的激烈角逐,16位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脱颖而出,走上了决赛舞台。

选手们一改以往比赛中针锋相对的PK风格,以相互组队搭档的形式给大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他们既是晚会的主持人也是节目的表演者。从朗诵到演唱,从劲舞到模特表演,各位选手在台上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同时也引来了台下观众们的无数喝彩声。

作为评委之一,上海电视台主持人贝倩妮在晚会末尾时对每位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她感叹道:“从舞台上的表演中,我发现了其实每个选手都是有故事的人。我相信他们的未来不是梦!”

最后,来自传播与艺术学院的05级新生陈超以其阳光健康的形象和机智灵活的表现获得了桂冠,这也最符合同学们心目中“校园主持人”的标准。据本次大赛主办方同济大学社团联合会负责人介绍,这次大赛主要是为明年的百年校庆晚会储备人才,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现自我,抒发对百年同济热爱之情的舞台。

(稿件来源 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