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 访客

  • English
  • Deutsch

同舟济事

您的位置: 同济首页 > 同舟济事 > 正文

附属市十医院与上海欧美同学会医学分会联合举办国庆义诊活动

来源:附属市十医院 发表时间:09/28/2009 阅读次数:

健康迎国庆,济世献真情。值新中国六十华诞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上海欧美同学会医务分会、我校附属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在闸北区大宁灵石公园联合举办了大型海归专家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瑞金医院、华山医院、华东医院近20家医疗机构的50余名海归医疗专家以及博士生导师级医学教授,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服务内容涵盖医疗各科,强大的专家阵容引得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千余名市民从全市各区来到活动现场,享受专家提供的一流服务。 虽然活动期间下起了小雨,但赶来问诊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带着问题和疑虑而来,受到医护专家的周到服务,满意而归。在3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中,全体医护人员热心主动,始终面带微笑,体现出了以人为本、微笑服务的医德理念,受到了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