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 访客

  • English
  • Deutsch

学术期刊

您的位置: 同济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期刊 > 正文

《外科研究与新技术》

《外科研究与新技术》杂志是由教育部主管,同济大学主办。本刊原为1992年创刊的《中国医学文摘外科学分册》(英文版),现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审批同意,2012年正式更名为《外科研究与新技术》,文种由英文变更为中英文合刊。

杂志已被中国期刊网全文数据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收录,内容涉及外科学领域,包括普外科、骨科、神经外科、心胸血管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麻醉科、创伤、烧伤、整形外科、器官移植、介入治疗、重症监护等。关注并报道国内外最前沿的外科领域的发展热点、新技术、新动态、新的科研成果,为外科学界的理论创新、研究深化、交流借鉴提供舞台,是一线外科医教研人员打造互动的窗口和广大的医学科技工作者活跃学术思想,发表学术论文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增进国内外医学界学术交流,是服务于广大的医教研工作者和医学院校的师生、留学生等的学术类期刊。期刊栏目设置多样,设有人物介绍、述评、专家论坛、临床和基础研究、综述、经验交流、个案、卫生教育与管理、医疗事件分析和新技术动态等,同时设有英文栏目。

主编:王永武

编辑:胡丽华洪炯毛诸成

出版单位: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外科研究与新技术》编辑部

出版周期:季刊

地址:上海市新村路389号

邮编:200065

电话:021-66111279 传真:021-66103027

Email:cma1992@126.com

国内发行:上海市报刊发行局

国外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

全国邮发代号:4-773

国外代号:1588(QR)

国际连续出版物号:ISSN2095-378x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31-2073/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