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 访客

  • English
  • Deutsch

同舟济事

您的位置: 同济首页 > 同舟济事 > 正文

中国板球协会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08/11/2009 阅读次数:

8月7日,中国板球协会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南校区体育馆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上海市板球协会主席陈以一教授、国际板球协会主席顾问Mr. I. S. Bindra、国际板球协会CEO Mr. Haroon Lorgat、亚洲板球协会CEO Mr. Syed Ashraful Huq、新加坡板球协会主席Mr. K. H. Imran、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张天、上海市板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施彬、上海市板球协会秘书长游松辉以及上海市体育局相关官员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为期七天,参加培训的老师、学员来自上海市多所高校与中小学。

陈以一、I. S. Bindra、 Haroon Lorgat依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以一代表上海市板球协会向国际板协、亚洲板协官员及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上海市板球协会一定会通过培养更多合格的教练员、裁判员,发展壮大板球运动的队伍,提高上海市板球运动技、战术水平,更好地推动板球运动在我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国际板协对同济大学在我国推广板球运动中的作用给予高度肯定,并由Mr. I. S. Bindra代表国际板协向同济大学授予板球发展贡献奖。国际板协CEO Mr. Haroon Lorgat对此次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如期、有序举办给予高度赞赏,他要求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希望学员们把这项运动带回自己的学校,共同为板球在中国的进一步推广而奋斗,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